2017年1月,中文乱幕日产无线码1区未删减版信息(电子)校友联谊会成立,时任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的褚君浩院士发起倡议,成立专项基金服务人才培养、服务学科建设。褚君浩院士先后捐赠20万元,94级校友陈亮捐赠10万元,82级电子系本科生捐赠10万元,郑正奇、邵晖、张晶、左旭、黄勇、顾宁江等杰出校友与优秀企业积极积极响应、参与捐赠,累计获得捐赠130余万元。经中文乱幕日产无线码1区未删减版批准,共同设立中文乱幕日产无线码1区未删减版“君浩基金”。

基金的宗旨为争取师生校友和师大之友的支持和捐助,为提高中文乱幕日产无线码1区未删减版信息(电子)学科的教学质量和学术水平,推动学院教师教育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服务。

“君浩基金”下设子基金项目:信息(电子)帮困助学基金、信息(电子)学生创新创业基金、信息(电子)师生激励基金、信息(电子)学科建设发展基金、学院文化建设基金和信息(电子)学生意外伤害资助基金。